一个未完哟

充电【禁商用禁抹黑无授权各种二。】壁纸头像自取。

一些乱七八糟的事喜欢我的扫图的gn们还是别看的好😂

前段时间在其它地方看到,有写手gn仅仅因为写了篇be就被读者寄了刀片…快递是写手的朋友帮忙收的,可是在拆开的时候却被划的满手是血。也许很大一部分人都希望着在网络平台构建的文字世界里嗑无数小甜饼,但是仅仅因为发展为be就去伤害写手的人已经失去了生命里所谓甜的成分吧…大不了可以选择看或者不看,但是绝对没有资格说让别人写还是不写或者画还是不画…
忙完一周的事情刚刚休息下来的时候,才看到停更一年的特别喜欢的gn前段时间重新写起了文,真的太好了…似乎是在停更之前被人说这个圈子因其而变得乌烟瘴气?实在想不通是有多厉害多有能耐,可以理直气壮地指手画脚。明明是那么可爱的人啊…

可是我好怂啊,我只敢在这里这么说说😂也有很多关注我是喜欢我的扫图并不嗑cp的人啊,发了这个打扰到大家了真的很不好意思

可是真的很想表白每一个产粮的小天使们啊qaq!!!

评论 ( 8 )
热度 ( 6 )

© 一个未完哟 | Powered by LOFTER